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贾鹏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11月24日 07:40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河北经贸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贾鹏一行四人赴我校考察交流。会议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办校办主任黄恒学、副主任王丽娜、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俊、校友办主任王东东、校友联络员李伟、赵剑侠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由黄恒学主持。

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和志强对贾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进展情况。



交流会上,黄恒学就我校校友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许俊详细分享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筹备及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友工作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如何有效开展各地校友工作、校友网站的建设维护、校友工作经费的设置和使用、如何强化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双方今后在校友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工作方面的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上一条:“回母校,庆校庆” 河北地质大学第三届“达观博物杯”定向越野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岁月情深,共创辉煌——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交流座谈共庆70周年校庆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