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推荐】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国玉陶瓷文化园欢迎您的到来!

2023年04月25日 07:40  点击:[]



 

 

五一长假来国玉吧

 

 

 

 

校友简介

李永明,男, 1989年毕业于河北地质学院(现河北地质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现任张家口市宣化春光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国玉陶瓷文化园高管。

公司简介

国玉陶瓷文化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宣化区首家工业+旅游项目,在保持80年代原有厂区风貌的基础上,重点对原有的窑炉车间、生产车间进行改建、扩建,建设集陶瓷制作旅游参观、陶瓷文化体验、陶瓷私人定制、陶瓷主题餐厅、书吧、购物等为一体的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五一长假来国玉吧!

倡导文明旅游的号角吹响以来,国玉陶瓷文化园的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加强宣传引导,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营造文明旅游良好环境。

2023423—53日,所有网络平台转发集赞38个以上,429—53日到国玉陶瓷文化园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冰墩墩或雪融融挂件一个!

 

文化园大门

 

 

园区景观——瓷龙

 

 

园区景观——铜像

 

 

园区景观——瓷魂

 

 

陶瓷壁画

 

 

手拉坯体验馆

 

 

釉下彩体验

 

 

掐丝沙画体验

 

 

陶瓷时空隧道

 

 

陶瓷博物馆

 

 

陶瓷礼品展销厅

 

 

陶瓷主题宾馆

 

 

陶瓷主题餐厅

 

 

上一条:央视《透视新科技》海底寻油记——大国工匠91级校友徐长贵接受采访 下一条:数理教学部举行石家庄校友座谈会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