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数理教学部举行石家庄校友座谈会

2023年04月24日 07:40  点击:[]


4月23日下午,为迎接建校70周年、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就业工作,数理教学部召开石家庄校友座谈会,邀请了2009届、2010届、2013届、2016届和2018届在石校友代表来校,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数理教学部党委书记王春恋、教学部主任曹南斌、党委副书记董昌州和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辅导员李伟老师主持会议。

曹南斌主任首先代表教学部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教学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交流讨论环节,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踊跃地为教学部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希望学弟学妹们夯实专业基础,做事主动,勇于探索,敢于尝试,加强沟通,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并表示将积极响应支持教学部就业工作,对学弟学妹做好求职答疑辅导,及时传递实习招聘需求,共同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各方面支持。

王春恋指出,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对于调整教学部相关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校友为教学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建言献策,教学部将会结合发展实际充分考虑校友们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教学部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友企业推荐】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国玉陶瓷文化园欢迎您的到来! 下一条: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22世界地球日大型科普直播活动来啦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