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2020年12月19日 16:06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邢承国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视频材料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央视新闻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之后一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视频材料。

邢承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意义重大,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一是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二是深刻领会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三是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是人民。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双一流建设。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来指导全面依法治校和政务处分法的贯彻落实。把深入学习《政务处分法》和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共青团工作“一院一品”展示暨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冯鸿雁副校长到北校区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