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11月16日 07:40  点击:[]


与新冠疫情之间的阻击战始终未停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一直牵动着各地校友们的心,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心系师生,时刻关注着疫情进展和母校防疫工作。

河北地质大学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MEM9校友在得知母校严峻的疫情后,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与母校并肩作战,是他们的心声,他们立即启动为母校抗疫捐赠物资行动。在最短时间内采购抗疫物资:360套医用防护服、360个医用护目镜、N95口罩720个、2500毫升消毒液10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火速送达。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

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是我校第一届工程管理硕士毕业生,刚刚毕业的校友们在不同区域不同行业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他们心系母校,承载着地大精神,为母校注入新的活力,为母校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增添风采。以前学校以我们为荣,现在我们以地大人的身份而自豪!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虽然广大校友远在他乡,但面对这场不能输的战,各地校友尽己所能,伸出援手,汇聚爱心。一箱箱爱心物资、一笔笔善意捐款、一次次暖心驰援,承载着河地大校友们情系母校的殷殷赤子心,给母校师生以温暖和力量,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加油助力!

2022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捐赠名单

 

 

上一条:校友捐赠│共同抗疫 静待花开——数理学院校友捐赠爱心物资 下一条:【校友捐赠】校友曾军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