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共同抗疫 静待花开——数理学院校友捐赠爱心物资

2022年11月18日 07:40  点击:[]


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后,数理学院广大校友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着对母校的关切之情,希望在关键时期,与师生同舟共济,助力母校战疫,尽显校友情深。

河北地质大学数理学院2017级校友向各界校友发起了为母校抗疫捐款捐物的倡议。一纸倡议,深情厚谊自四面八方纷涌而至,一箱箱爱心物资,一笔笔善意捐款,一次次暖心驰援,承载着河北地大校友们情系母校的殷殷赤子之心,更体现了河北地大人达观博物的校训精神,也寄托着他们发自内心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此次数理学院各界校友共捐款14740元,为学校提供了基本物资保障及消杀用品。

校友们将他们的爱心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援,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做出无私贡献。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值此艰难时刻,来自校友的爱心助力再一次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待疫情过去,希望校友们再来校园里走一走,看一看,最后再次向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让我们继续携手奋进、共克时艰,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凝聚同心战疫的精神力量,河北地大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迎接更好的明天!

河北地大必胜!

 

 

 

1992届会计学专业刘峰校友个人捐赠1万个N95口罩

 

上一条:校友捐赠│心系母校 共克时艰——2005届法学专业401514班校友助力母校抗疫 下一条:校友捐赠│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