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校友曾军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2月11日 09:27  点击:[]


我校2011届财务管理专业福建校友曾军,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着对母校的眷眷情谊,一件件防疫物资快递陆续抵达学校,本次捐赠的物品有: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隔离服、紫外线杀菌设备等共计3140套(件)。

2月10日上午,校领导王凤鸣、冯鸿雁、王滨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校长王凤鸣对曾军校友助力母校抗击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深厚的母校情怀表达由衷的感谢,学校将不负各界校友对母校的鼎力支持,同舟共济,接续奋斗,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取得双胜利。在新春来临之际,王凤鸣携校友会祝广大校友工作顺利,牛年安康!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接仪式。

校领导王凤鸣、冯鸿雁、王滨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

上一条:校友捐赠│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校友捐赠】校友企业冀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