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唐山学院副校长冯朝军带队到管理学院来访交流

2023年10月18日 07:40  点击:[]


2023年10月16日,唐山学院副校长冯朝军和会计学院领导一行5人到我校管理学院进行财会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议在综合楼717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汉新、党委书记袁志忠、副院长冯丽丽及财会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冯朝军首先说明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和交流的核心内容,唐山学院会计学院的领导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汉新向来访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特色优势和近几年取得的教学建设成果。袁志忠就我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向来访领导、教师做了详细阐述。冯丽丽介绍了互联网财税信息管理微专业的开设目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等情况。

如何提高财会专业产教融合程度和效果、提高财会专业建设水平是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研讨主题之一。唐山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刘阳、书记徐光耀和副院长赵敏分别与我校会计学教研室主任邓兴平、审计学教研室主任张丽君、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雯珺就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特色定位、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方向的制定、信息技术与财会专业交叉融合课程的设置,以及财会类微专业的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互动交流,与会双方都获得了宝贵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经验,双方表示,期望今后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基础,在教育教学各个领域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




上一条:【喜迎校庆】迎校庆新工科论坛——水资源环境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校友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致河北地质大学全国校友的一封信——凌子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