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04月21日 07:40  点击:[]


4月20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春秋讲堂举行。校长和志强主持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李聚山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开班式现场

和志强指出,举办本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以上率下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强势开局、锤炼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作风的关键之举。

和志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在座的“关键少数”务必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感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真正来一次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一要坚持带着思考学,认真做到信念坚定、政治清醒。二要坚持带着问题学,认真做到以学促查、边学边改。三要坚持带着责任学,认真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李聚山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把握好这一方向,报告重点对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以新起点、新课题、新定位、新谋划、新部署、新实践六个方面为主线,详细阐述了新时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的主要任务。

报告后,和志强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报告主题突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我校高质量党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各民主党派的主委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参加本次开班式。

上一条:感恩母校 启创未来——07级测绘工程校友返校谢师恩 下一条:@地大人,母校在召唤!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