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感恩母校 启创未来——07级测绘工程校友返校谢师恩

2023年04月22日 07:40  点击:[]



2023年4月15日,在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07级测绘工程专业校友组织了“探望母校,感谢师恩”的返校活动。



校友们相聚在校园内,参观了学校曾经熟悉的地方,校友们相互寒暄着,相互询问着彼此的近况,时而还会掏出当年的照片,回忆起那段青涩的岁月。他们感叹母校的变化,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时光的流转。这些校友分别来自于各个领域,在母校度过了难忘的校园时光,此次返校不仅是为了回忆过往,更是为了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许多校友都表示,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在这里不仅仅收获了知识,甚至塑造了他们的个性和正确的价值观。


 


随后测绘工程专业老师代表们与校友们欢聚一堂,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老师们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对专业建设的关心、支持与帮助。随后校友们轮流发言,分享了目前自己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老师们的教诲对自己的影响。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培养中的职业规划、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实践教学内容和产学研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为母校未来建设发展支持的决心,本次返校活动不仅是对母校的一份感恩,更是一种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的体现。相信在校友们的努力和付出下,母校将继续培养更多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本次活动,校领导和土地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和发展,让校友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永不褪色的关爱与重视。

 

 

上一条: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22世界地球日大型科普直播活动来啦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