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年03月21日 07:40  点击:[]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校长和志强主持,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侯书文传达学习有关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学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以学促干,学用结合,聚焦十个“着力”,实现“十个提升”,全面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校属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河北地质大学新贡献。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上一条:合力聚势﹒携手共进——河北地质大学山海论坛工程专委会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下一条:祝贺三位河地大人当选第十四届政协全国委员会委员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