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主动谋划,奋力前行——我校举行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07:4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动员与激励作用,切实提高各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我校于10月13日下午2点半举行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校长和志强、副校长王滨、科技处处长董志良、各二级学院领导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副校长王滨主持本次动员会。

科技处处长董志良首先总结了我校2022年高级别项目整体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分别介绍了各二级单位本年度项目申报、立项与目标完成情况。在随后进行的经验交流环节中,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英杰代表学院做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组织管理经验分享,并重点从明确学院定位、分阶段推进落实高级别项目申报、高级别项目申报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学院领导加强榜样带头作用四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本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负责人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杜国梁副教授做个人申报经验交流,并从申报书填写的各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分享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校长和志强充分肯定了本次动员会组织召开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存在一定的客观因素制约,但学校、二级单位及科研人员可发挥更大水平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克服困难,创造佳绩;和志强校长分别从学校规划、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阐明了科研发展,尤其是国家级项目立项的重要性,提出了我校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方面的更高目标。基于此,我校也将积极推动各项管理制度改革,建立相应的配套机制,各学院应从制度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多加思考、主动谋划、积极发展,夯实我校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中奋力前行的基础与动力。

动员会最后,王滨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应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根据本单位学科特色、人才结构及时启动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工作,推进科研团队组建,提升科研实力培育,并预祝我校在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中能再结硕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十年③“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河北地质大学“奋进十年”发展成就新闻图片展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砥砺谋发展 奋进迎盛会——校领导赴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