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中,校长王凤鸣带队走访,迎接2021级新同学

2021年09月09日 12:44  点击:[]


9月8日上午,校长王凤鸣带队,校纪委书记蔡建章、副校长闫军印、王滨陪同,到北校区、校本部新生报到入学现场调研走访。

按照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十个常态化”和“六个一律”等工作措施和部署,王凤鸣校长一行走访调研了两个校区的新生报到手续办理现场以及新生体检、餐饮、洗浴、超市、快递等重点服务保障单位,与参加迎新工作的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亲切交流并予以慰问。两个校区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条不紊,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序。

党办校办主任黄恒学、纪检监察处处长许晓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耀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领导走访北校区迎新现场

校本部迎新现场

青年志愿者在校门口、学生会在火车站迎接新生

摄影:张欣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三届“李廷栋青年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 杰出校友侯增谦院士为获奖者颁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