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2021年河北省“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06月09日 17: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海洋强国”战略部署,6月8日,河北省“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与此同时河北省2021年“世界海洋日”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和第六届“山里孩子去看海”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海洋日活动以“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我省大学生热爱海洋、投身海洋、建设沿海强省的热情。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爱生、我校副校长赵永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地矿局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爱生在致辞中强调了海洋日活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海洋日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海洋知识、海域海岛保护法律法规等内容,让大家对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赵永强在致辞中强调“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点明了海洋知识科普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总结了我校在科普活动等方面的发展成绩,对多年来学校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的社会性科技活动给予肯定。赵永强表示,学校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把海洋日主场活动做的有声有色,卓有成效。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委员会、河北省地矿局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宣传中心、河北省地抗拒宣传信息中心、河北东正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协办。

启动仪式在我校主楼前广场举行

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李爱生致辞

副校长赵永强致辞

河北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启动

第六届“山里孩子去看海”活动启动,李爱生为孩子们授旗

与会领导为师生发放宣传资料

上一条:我校获批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祝贺!西藏盛源矿业集团揭牌,校友拉巴次仁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