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举办全媒体中心2020年度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4:11  点击:[]


为提高全媒体中心的凝聚力、影响力及各学生社团的协作能力,增强全媒体中心的集体荣誉感,12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主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媒体中心2020年表彰大会,表彰在新媒体、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电视台工作的优秀个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聪聪、宣传部副部长张耀东及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吴聪聪向全体奋战在宣传工作上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同学们近一年来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地大的宣传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发扬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她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要努力学习,博览群书,学好中国历史,讲好地大故事;三要努力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张耀东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希望同学们善于思考,用创新思维学会谋划和布局,为将来走进职场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传播地大声音、展示地大形象。

党委宣传部的老师们为获得“领航之星、璀璨之星、新人之星”的90余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全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讲述地大故事,传递地大声音为己任,饱含热情,积极进取,助力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母校要闻】我校武术队在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九鼎讲座】河北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来校作专题报告:如何写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书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