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母校要闻】我校武术队在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2月25日 14:12  点击:[]


我校武术队在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得两金一铜


12月16日—12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 2020年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邯郸市举行。

我校共有5男6女11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两金一铜的佳绩,其中管理学院张文韬夺得男子乙组自选枪冠军、自选拳第四名,艺术学院高嘉媛、张旭分别夺得女子乙组初级枪冠军和男子乙组初级枪季军,语言文化学院郭伟婵获得女子乙组初级枪第七名、初级刀第八名,张梦媛获得女子初级枪第六名,魏继雯获第八名。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旭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undefined


学校武术队重新组建,在教练赵海军、廖本露两位老师指导下,这支主要由新生担当主力的队伍经过三个月的刻苦训练,终有所获。祝贺两位教练和11名队员,感谢孙长铭老师全程保障。同时也祝福未去参赛的5名候补队员,你们同样精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国际华语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举办全媒体中心2020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