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曹静杰教授顺利通过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验收

2020年12月14日 20:28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校科技处组织召开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会,会议对我校曹静杰教授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验收。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刘治利出席会议,邀请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教授级高工倪卫冲和徐国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研究员母海东,河北科技大学教授苏连青,河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研究员张新东担任评审专家。校科技处副处长崔邢涛,地球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刘治利代表省教育厅科技处介绍了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计划的定位和培养目标。曹静杰教授汇报了他自2017年获批河北省高等学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来所获得的一系列成果。专家评审组组长倪卫冲对曹静杰近些年来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情况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讨论,评审意见给出93分的高分,曹静杰教授获评优秀等级,顺利通过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

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北省教育厅实施的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主要支持对我省乃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学术上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重点建设学科或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处于学科发展前沿,有望实现重大突破的新兴学科中学术带头人,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增强高等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我省高等学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

专家简介:

曹静杰,教授,现担任河北省战略性关键矿产资源重点实验室主任、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负责人、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研究领域为地球物理勘探,2017年获得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自2011年到我校工作起,曹静杰于201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16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7年获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2018年入选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计划,2018年入选自然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计划,2019年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第二层次,2019年再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此外,曹静杰还主持过河北省高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和一等资助等项目。先后在Geophysical Journal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地球物理学报等期刊发表SCI文章20余篇,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报告,获批专利2项,获省部级奖2项。

上一条:【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核心骨干志愿者赴张家口参加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 下一条:【交流访问】赵永强副校长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参加2020年全国地学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及多项活动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