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来校调研交流,共谈合作事宜

2020年12月15日 20:32  点击:[]


12月10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甘肃长河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正升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调研交流与合作洽谈。副校长赵永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会谈

赵永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洪波、吴正升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莉介绍了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等。

洪波院长对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函授站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及招生情况做了介绍。我校校友、甘肃长河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正升重点对“一带一路”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的建设目标、联盟间继续教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分互认机制和发起组建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超市等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诚邀我校加入联盟,共同推动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一带一路”高校联盟项目的多层次合作和未来愿景进行了探讨,认为这一创新举措,必将促进合作院校之间资源共享,创新发展。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对于将来进一步开展业务交流,探索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优势互补、团结协作的高校继续教育共同体的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冯鸿雁副校长到北校区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核心骨干志愿者赴张家口参加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