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年09月30日 07:40  点击:[]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最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赵永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承国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综合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侯书文传达并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等文件精神。

邢承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分别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学习路径与方法。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一是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着力学深悟透做实,防止出现“以干代学”、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等现象。二是要指导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办学条件、管理制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师生急需解决和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切实加强推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这学期党政领导干部讲思政课的主题,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上一条:关于举办“奔向冬奥,志愿者在准备 ——冬奥初心征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