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17:35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营造和谐有序、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滨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高等职业技术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滨就毕业生安全、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工作,对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事情要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二要做好毕业生行李的搬运、托运、户籍留置等毕业生服务工作;三要加强学生感恩教育、爱校教育,结合建党100周年组织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活动,增进学生对母校的情感;四要做好毕业生宿舍卫生清理、离校统计、离校后行动轨迹追踪等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毕业生离校工作。

安全工作处处长谢峰、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峰、学生工作处处长尉西杰分别针对各自服务管理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