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0月23日 10:24  点击:[]


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演讲大赛于10月11日落下帷幕。经过预赛阶段视频展示、复赛阶段答题和演讲,我校2支学生团队(重磁电勘探组、地震测井组)均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以进一步推动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及全国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探索地球物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为竞赛宗旨。本次承办单位为成都理工大学,因受疫情影响,首次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共有24所大学、59个队伍参加。

通过参加本届比赛,制作专业科普视频、对专业课知识的系统性整理和回顾和对相关领域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极大地加深了我校学子对地球物理勘探方面的认识和理解,也期望参赛同学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师生

上一条:“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之仰山讲座——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任红威律师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地战略合作】学校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