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信息预告·九鼎讲座】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蒋晓教授:工业设计的延伸和拓展——交互设计

2018年09月17日 18:02  点击:[]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江南火鸟交互工作室负责人蒋晓莅临我校作报告,本场讲座是我校“仰山慕水”系列讲座之一,由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九鼎讲座”基金赞助。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人:蒋晓

报告题目:工业设计的延伸和拓展——交互设计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0日 下午14:30

报告地点:春秋讲堂

主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个人简介:

蒋晓,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具有多学科的教育和工作背景,从事产品交互设计、产品创新设计方法、开源软硬件等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十余年,独立指导硕士研究生五十余名。曾多次参加交互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大会,进行交流和演讲,参与完成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近年来,主编《产品交互设计》等书籍15本(其中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1本),翻译设计类专著《NONOBJECT设计》、《洞察人心:用户访谈成功的秘密》等4本,在设计类会议和期刊公开发表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方向的论文40余篇,产品设计方向的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大赛获奖60余项。与Colgate、ARX、Panda等著名企业有紧密的合作,提供横向用户研究与设计服务。

“九鼎讲座”简介:

“九鼎讲座”基金由河北地质大学98级财会校友、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捐赠设立。

“九鼎讲座”,主要用于河北地质大学针对在校师生开展高水平讲座使用。“九鼎讲座”面向海内外聘请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担任讲座教授,向师生开展高端讲座,传播知识与文化,启迪学生创新思维和成功梦想,以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助推相关学科达到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全面提升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河北地质大学关于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预告.九鼎讲座.“仰山慕水”系列讲座】走近勘察大师系列讲座之李宏义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