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齐心抗疫】河北地大校友在行动之(二十)邢台校友分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共抗疫情

2020年06月12日 17:02  点击:[]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65日,河北校友会邢台分会胡振波秘书长带领三名邢台分会的校友代表从邢台驱车赶来母校,代表邢台校友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免洗酒精凝胶200瓶,助力母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冯鸿雁代表学校接受了邢台校友分会的捐赠,同时感谢校友们不顾高温顶着烈日专程赶来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学校一定会将校友们的爱心捐赠进行妥善分配,用于开学复课期间校园消毒、师生的自身防护中,为当前学校开学毕业生返校筑牢安全屏障。  

胡振波秘书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邢台校友分会一直密切关注母校防疫抗疫的各种信息,竭尽全力想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很荣幸能在特殊时期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  

校国资处处长王生力、组织部副部长赵强、河北校友分会秘书长刘峰、校医院院长杜利勇以及校友会工作人员、河北校友会部分代表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王凤鸣校长与邢台校友代表座谈  

   

冯鸿雁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校友捐赠的抗疫物资  

摄影:张欣  

   

上一条:【齐心抗疫】河北地大校友在行动之(二十一)守望相助、携手战“疫”——河北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 下一条:【齐心抗疫】河北地大校友在行动之(十九)心系母校发展,捐赠防控设备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