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齐心抗疫】河北地大校友在行动之(二十一)守望相助、携手战“疫”——河北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

2020年06月18日 17:10  点击:[]


 

 

6月17日上午,在毕业班学生返校前夕,学校收到河北校友会捐赠的医用防控口罩10000个。校组织部副部长赵强代表学校接收了河北校友会的捐赠物资,校医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及河北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接收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以来,我校的复学返校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在获知学校毕业班学生将于近日返校的消息后,河北校友会秘书长刘峰主动联系母校,积极组织筹措了10000个医用防护口罩,并亲自送到学校。      

赵强表示,学校即将迎来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对防控物资的需求比较大,这批口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需求压力,真正是雪中送炭。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河北校友会守望相助、携手战“疫”,展现了河地大人的担当。学校将发挥这些防疫物资最大效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复学环境。  


 

上一条:2020届学生“云”上毕业典礼 下一条:【齐心抗疫】河北地大校友在行动之(二十)邢台校友分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共抗疫情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