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佐满

2020年11月06日 14:59  点击:[]


 

undefined

王佐满,男,汉族,1985年考入河北地质大学地质矿产专业。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近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党委书记、局长仇仲学会见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佐满一行,双方就矿业权并购、矿产勘查合作方面进行座谈。

仇仲学首先对王佐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局的产业构成、分布、队伍规模等基本情况,仇仲学指出,在地勘行业低迷的大背景下,西北局坚持地勘主业不动摇,积极履行国家资源保障职责,近年来在金矿、锰矿等矿产勘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王佐满对西北局的地勘实力和勘查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中国黄金的业务分布、矿业发展思路。王佐满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各自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矿产勘查、矿业权等方面充分合作,为双方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座谈结束后,王佐满一行听取了相关项目的情况介绍,双方相关人员就具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

中国黄金、西北局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上一条:【校友风采】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开江 下一条:【院士回母校】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景文回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