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热烈欢迎08届外国语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18年09月30日 18:03  点击:[]


2018年9月23日,我校08届外国语学院校友重返校园,回忆青春美好时光。

 

上午九时许,校友们于教一楼707教室集合,相谈甚欢。之后,校友们共同参观地球科技博物馆。十年光阴匆匆流过,重踏小径,再游故园,大家各自满怀欣喜,共同感受母校的新变化。他们脸上挂着纯真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

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活动。外国语学院书记王树明、院长付天军、辅导员杨旭辉及诸位任课老师都出席了本次活动。王书记代表河北地质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对到场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随后,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生活的点点滴滴:求职生涯的坎坷,创业之路的艰辛,还有雨过天晴后的充实感与喜悦之情。他们透露出的,是洗净铅华般从容,一字一句,真真切切。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直回响于心间。母校为“母”,即是“妈”,有妈的地方就是家,母校永远是各位学子心灵的驿站!

最后,付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校友给予美好的祝愿和期盼。希望校友们和母校情谊长存,不忘初心,为母校添光增彩!

座谈会尾声,校友们为外国语学院赠送牌匾,来表达自己心中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上一条:热烈欢迎2008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89级地质系和管理系校友荣返母校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