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89级地质系和管理系校友荣返母校

2018年09月27日 15:53  点击:[]


9月22日,阔别母校25年之久的89级地质系和管理系校友(技经专业和工管专业)重返母校,共同追忆昔日的大学时光。

 

 下午两点,校友们陆续到达教二门口会面

校友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纪念此次返校之行,并留下了对同伴最真挚的祝福。随后,他们在教二306、308举行班级活动。简单的开场后,校友们依次上台分享了毕业后的奋斗经历、返校的激动之情,立下了未来相聚的约定。

 

二十五年后的再度重聚,回想毕业之初,大家各奔东西,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如今已是身经百战的将士。而当与同学们再见面时,仿佛回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年纪,相互调侃、玩闹,眼神中充满了重逢的喜悦,上扬的嘴角就不曾放下,恨不得将自己多年的经历与大家一一分享。“最难忘的还是在这里那四年时光啊!”或许这就是纯粹珍贵的大学情谊吧。

 

下午,管理系和地质系校友分别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地球科学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校友们感叹地球的奥秘,赞许母校的伟大。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而校友们的情谊最终化为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在临行前,校友们用活动最后的合影定格下这属于所有人最美好的回忆,许下再见的承诺,期待下一次重逢。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母校期待与您的下次相约!

摄影:张欣

上一条:热烈欢迎08届外国语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热烈欢迎08届国际交流学院校友重返母校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