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重温母校情,再续新篇章--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重返母校

2018年05月03日 15:31  点击:[]


2018年4月30日,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重返母校,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

上午9点整,总支书记黄万顺主持召开师生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7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对08届毕业生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扬,对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随后,院长硕良勋发表讲话,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校友办主任赵强老师参加了活动并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部分任课老师。

校友们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再回母校的感受,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姚大为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曾经,我们沐浴在学校的春风里,度过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而今,我们重返校园,希望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的真挚心声。

 

座谈会中,校友们向母校捐赠了台湾省“七彩玉石”与纳米比亚共和国“纪念硬币”,由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捐给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和钱圆金融博物院收藏。

上午10点45分,校友们参观了地质博物馆。

下午2点30分,辅导员朱晓玲、王东东老师组织了校友与在校生“篮球友谊赛”,双方切磋技艺,共筑友谊。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重温母校聚会活动,得到了全体校友的一致肯定,他们由衷地感到欣喜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五十年后再聚首,共叙难忘同窗谊-计统119班同学毕业50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校友讲坛】“张衡一号​”首席科学家申旭辉研究员回母校做学术交流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