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水工82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

2016年05月24日 14:55  点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校82级校友们迎来了毕业的第三十个年头。5月20日,水工82级毕业生66人在江西上饶举办了毕业三十周年聚会。聚会活动在上饶革命老区举行,再见面畅聊的同时,校友们还在集中营缅怀先烈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

昔日的同学们再次见面,感慨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当年风华正茂的少年如今已两鬓斑白,三十年再聚首,延续至今的友情、真情、热情有增无减。校友们回忆了当年上学时的青葱岁月,那一起度过的最纯洁、最浪漫、最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光还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校友在背景墙签字留念

水工82级校友合影

聚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在母校成功更名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上一条:2016学生毕业典礼|84级地质经济管理系校友闫镇海回母校致辞 下一条:广东校友分会组织考察校友企业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