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东校友分会组织考察校友企业

2016年05月23日 17:53 广东校友分会 点击:[]


2016年5月17日,河北地质大学广东校友分会在秘书长郝英奇教授的带领下,对校友企业广州市凯德智信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德智科技”)进行了考察。参加考察的校友有易武、吴白浪、陈海军、钟铁恭、黄博文、李剑文等。

凯德智科技是由93级校友莫谋勇发起创立,主要从事人机交互研究及其产品开发的科技企业。凯德智科技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访,向校友们汇报了公司成立及发展历程、技术及产品优势、市场开拓情况以及成功案例等。校友们对凯德智科技的人机多轮对话和语义理解技术非常感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机器人演示体验,大家对于公司在智能客服领域的应用前景非常看好,并就产品及技术展示、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给予了十分中肯的建议。郝教授表态愿意在校企合作方面牵线搭桥;校友易武任职某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副总裁,将会帮助公司对接合适的投资机构;校友钟铁恭的广东思尚投资发展公司的平台愿意成为凯德智科技对外展示的窗口。众校友均表示会继续关注凯德智科技的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祝福凯德智科技前程似锦。

同时,郝英奇秘书长认为这次组织考察凯德智科技的活动非常成功,一方面能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另一方面加强了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广东校友分会决定日后会定期组织考察校友企业活动。(广东校友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水工82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 下一条:我校72级(75届)水工系首届毕业生聚会母校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