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七秩荣光 砥砺地大”法政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师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22日 07:40  点击:[]


赓续山水情怀,砥砺地大品格,1118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暨省部共建10周年庆祝大会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法政学院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办70周年校庆师生座谈会并观看校庆直播。法政学院院长侯丽艳、教师代表、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

侯丽艳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她对校友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法政学子努力拼搏、勤奋踏实,时刻谨记发扬崇德明法 ,弘毅致公精神。座谈会上,刘建民、李慧英、付立华、赵艳华、刘天祥先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师生共同回忆过去的进步与挫折,分享自己的成长与喜悦。老师们纷纷激励校友们继续进步,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在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这个特殊的日子,校友代表向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继续发扬达观博物校训精神和仰山慕水文化的传承,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座谈会氛围热烈而感人。


师生热情交流、气氛热烈感人

教师、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迎校庆】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共庆建校70周年活动 下一条:荷兰特文特大学曾亦键博士回国参加校庆并作学术交流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