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我校调研

2023年02月10日 07:40  点击:[]


2月8日,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朱慧霞副处长、王兴达一级调研员、高明二级调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和志强、副校长赵永强出席调研座谈会,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陈娜、杜江民参加了调研活动。

和志强校长对朱慧霞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志强校长指出,高教处领导专程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河北省教育厅对河北地质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和志强校长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情况、当下工作重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赵永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杜江民向高教处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陈娜副处长做了教学工作补充发言。

调研组一行三位领导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于本次调研工作的重视,祝贺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指出高教处会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他们认为学校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行业特色明显,感受到全校上下一心、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坚信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光明。调研组也针对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师资引进、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和志强校长向调研组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高教处领导就学校相关工作提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与河北省地震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和志强校长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访问交流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