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信用协会成员单位河北万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3年02月19日 07:40  点击:[]


2023年2月17日下午,河北省信用协会成员单位河北万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20.97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学校主楼广场举行,和志强校长代表学校与捐赠方举行了交接仪式。

捐赠仪式前,学校、捐赠方及相关政府部门特邀嘉宾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省工商联经济服务部部长雒铁虎、省政务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高卫斌、省信用协会执行会长白建军、省信用协会监事会主席、世纪欣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芹等嘉宾参加座谈会,校长和志强、副校长冯鸿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伦关臣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白建军主持。李占芹代表捐赠方对本次捐赠、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公司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和志强代表学校向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就河北地质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特色专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河北地质大学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转变服务意识,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高卫斌就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营商环境情况作了介绍。张京红对捐赠企业的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省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校友侯增谦院士荣获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下一条:我校与河北省地震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