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玫与艺术学院包联班级学生召开座谈会

2022年10月30日 07:40  点击:[]



10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玫深入包联的艺术学院2021级书法班,冯玫走进教室看同学们书写不同笔体的毛笔字,随后在书法班教室和班级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座谈,深入了解学生们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心关切学生们的现实诉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朝霞、党委副书记李蕊、辅导员李志刚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结合各自学习与生活中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学们围绕专业教师、线下授课、智慧教室、网络保障等问题畅所欲言。冯玫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困惑和诉求逐一进行了记录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外,她还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度过,学生们很开心很受鼓舞也很感动。

座谈会最后,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不断夯实专业基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3名硕士研究生2022年相继发表3篇SCI一区论文 下一条: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潘桂棠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