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校园迷彩贺盛世华诞!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2年10月04日 07:40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共贺盛世华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10月2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和志强、侯书文、冯玫、王滨分别参加了校本部和北校区的活动。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军训汇演,庆祝伟大祖国73周岁华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和志强为军训汇演发令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个学院的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依次亮相。男生擒敌拳、女生军体拳表演展现了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手语操《国家》通过肢体表达出深厚的爱国情怀,同时献礼祖国73周岁生日。最后以合唱《强国战歌》而结束,也为今日的军训汇演画下完美的句号。

军训汇演后,宣读了《2022年度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第一方队、宝石与材料学院第一方队、艺术学院第五方队、管理学院第三方队被评为“军训先进单位”;信息工程学院陈皓天、语言文化学院高珊珊、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王伟被授予“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贾冀强等20人被授予“优秀教官”荣誉称号;李宇凯等113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各学院有关领导和2022级新生观看了军训汇演。

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党在我心中 做好接班人

我爱你中国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砥砺谋发展 奋进迎盛会——校领导赴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2022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