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巴西中国矿业协会代表访问我校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2022年07月27日 07:40  点击:[]


7月25日上午,省外办美洲大洋洲处处长孙茂章,巴西戈亚斯州中国顾问、巴西中国矿业协会(ASBM)秘书长陈钧一行人来访我校。校长和志强、副校长赵永强出席会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天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和志强对省外办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孙茂章处长、陈钧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深化双方此前达成的初步合作共识,继续深化双方在合作办学、共建宝玉石中心、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河北经济文化教育发展。

孙茂章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动合作进程,巴西中国矿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在合作办学、引才引智、产教融合等领域与河北地质大学深化合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河北地质大学的国际影响力。

陈钧表示将与河北地质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为河北地质大学引才引智的同时,以合作办学为基础带动学校的产教融合,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会上,双方经过深入会谈,进一步细化了重点合作项目,河北地质大学下一步将与巴西有关高校开展校际合作,并就合作办学事宜开展沟通协商。河北地质大学将与巴西宝石实验研究所就共建宝玉石中心进行协商。巴西中国矿业协会将为河北地质大学引才引智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双方将在矿产勘查领域,就产教融合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河北地信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