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项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2021年04月13日 11:15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申报的20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第一资源,以质量为第一追求;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瞄准“五个度”的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以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及综合改革引领教学发展;以质量保障体系为基础促进持续改进,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办学特色。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项目负责人和承担单位根据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效、优质地完成研究和实践任务,力争取得一批具有应用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

附件:获批项目名单

上一条:我校尚国琲教授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母校要闻】我校师生在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