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征程: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02日 14:00  点击:[]


12月29日,校长王凤鸣,党委副书记侯书文,副校长张小平、闫军印、王滨、赵永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调研,签署两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副校长万力、刘大锰,党委常委张大林、多宏宇及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王凤鸣校长和孙友宏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凤鸣校长致辞

王凤鸣校长、孙友宏校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王凤鸣在致辞中详细回顾了我校自建校以来,双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深厚历史渊源,并希望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巩固和拓展合作领域,在新的历史起点共同努力,打造行业院校间、部属和地方院校间、“京津冀”院校间的合作共建新样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孙友宏校长致辞

孙友宏表示,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既是对前期合作的认可和总结,更是对未来更高、更深层次合作的期许与展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构建高效、紧密的合作机制,将协议落实落细、延伸拓展,努力共享机遇、共促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信息分享等方面加强对话与合作,共同构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更好服务行业和国家改革发展。

上一条:【母校要闻】我校师生在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国际华语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