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加强沟通 携手发展——河北地质大学校长和志强一行赴四川与在蓉校友座谈

2023年04月13日 07:40  点击:[]


 

     4月9日下午,河北地质大学和志强校长一行在成都怡东国际大厦三楼会议室与在蓉校友举行座谈交流会。校长和志强、副校长赵永强出席会议,地球科学学院马忠茹书记、校园规划处赵强处长、教务处杜江民副处长、陈超教授、李杰副教授等参加会议。四川校友的主要负责人:会长谢良福、秘书长严皓、副会长王培勇、副会长何勇、副会长吴胜、副会长何子文、副秘书长张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川校友谢良福会长致欢迎辞,感谢母校心系校友,隆重欢迎和校长一行来川指导工作。

和志强校长回顾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学科建设,学术探索,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着重向校友介绍学校未来智慧校园及教学发展规划,未来将整合多方资源,以新校区建设为抓手,厚积薄发,决战新时期的教育阵地,推动河北地质大学迈向新台阶新辉煌。


 

接下来杰出校友发言环节,中建西南院78级水工赵跃平(四川省政府智库专家、省勘察大师、建设部劳动模范、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教授级高工、成都市地下空间带头人)、川发展四川国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85级经管申建、成都鲁晨新材料董事长88级水工王培勇(四川省及成都市科技先进工作者)、成都市质量安全管理站88级地质何雁、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科技信息处处长89级财会刘宇、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00级财会杜佳(行业标兵、先进个人)、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金属地质调查研究所党委书记兼所长01级勘技柳维君应邀参会并发言。

最后由赵永强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四川校友对学校校友办工作的大力支持,结合70周年校庆活动,本着“结善缘、拓资源”的工作思路,校领导走访到四川校友及相关企业,切实地为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就业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信息沟通,促进学校与各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联系与合作,以双赢为目标;学校将建立健全各学院校友信息数据库,主动联系本院师生,收集熟悉的校友资料,完善往届毕业生校友信息,逐步健全校、院两级校友信息数据库来更好地服务校友;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搭建多元化对外交流平台,形成具有地大特色的助力文化,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友们以“追忆流金岁月 畅享地大发展  携手校企共赢”为主题,以“服务校友,共筑明天”为宗旨,共叙友情畅谈交流,会间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盛赞和志强校长将校友关系建设做为兴校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亲自出马带队走遍大江南北见校友,联情谊,推动校企合作,是接地气,落地生根的务实作为,为河北地质大学产、学、研、工打下坚实基础,并祝愿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圆满成功,憧憬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在川校友约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喜迎校庆|名誉校长李廷栋院士在河北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岩石学报》专刊上的贺词 下一条:校长和志强参加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