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校友时刻】河北地质大学校友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4日 08:27  点击:[]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2019年9月21日,河北地质大学校友联谊赛在河北地质大学本部举行,校长王凤鸣、党办校办主任尉西杰、校友基金会秘书长黄万顺及校友办公室王磊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河北校友会秘书长刘峰积极组织安排,河北校友会邢台分会秘书长胡振波更是得到消息后便立即组织了邢台校友远道驱车赶来参加本次篮球比赛,联谊赛情谊浓浓,气氛热烈,不仅增进了广大校友的情谊,还加强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

早上九点半,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和巧妙的高远球,场上精彩刺激的场景令人热血沸腾。

1AFF0

校友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的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锻炼体能又能在比赛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

116AD

羽毛球比赛不仅具有竞争性、对抗性,更充满了趣味性和浓浓的校友情。

1945E

下午三点,篮球场已经爆发出了一阵阵叫好声。邢台校友队和校女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2A643

赛场外,校友们仍在激烈的讨论战术,展现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同时,为了避免师妹们受伤,校友们更是小心谨慎,尽量避免身体对抗,学长们对后辈学妹的关心与爱护展现的淋漓尽致。王凤鸣校长亦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不时与身旁人讨论场上局势。

185A3

1F296

最终,校友队以48:29的成绩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唤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青春回忆,让校友们得以重温与母校的美好时光。

篮球比赛举行的同时,足球场也展开了热火朝天的校友足球联谊赛。比赛之初就异常激烈。校友队配合默契,攻势猛烈,校女足亦不甘示弱,防守严密。赛场上校友队队员和女足队员身姿矫健,笑容飞扬。赛场下,校友们共话地大岁月,回忆青春年少。最终,校友队4:3险胜女足队。

随着女足队员齐声“多谢师兄们指教”,本次联谊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联谊赛不仅强健校友的体魄,更让校友们与母校之间情谊更加深厚。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拼搏向前,创造美好未来的征程中,成就人生,实现梦想。

上一条:校友征集令 下一条:河地大校友联谊赛活动开始啦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