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庆专栏】 喜迎七十华诞,再续时代华章——河北地质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70公里超马接力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8日 07:40  点击:[]



3月25日,为迎接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校工会联合教工630长跑协会共同举办了 “喜迎七十华诞,再续时代华章”河北地质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70公里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我校8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副校长王滨出席开幕活动并参赛。

2023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七十载筚路蓝缕、桃李春风;七十载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河北地大人始终砥砺前行、击楫勇进。在建校70华诞来临之际,各位选手汇集于此,用70公里的路程,寓意河北地质大学走过的70个春夏秋冬,向不凡历程致敬,为七十华诞献礼,祝河北地质大学70岁生日快乐。

 


 

部分参赛教工誓师起跑

 


上午9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在主席台前整齐列队集结。

 


参赛教工签名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在这个春风又绿地大校园,吹面不寒杨柳飘飞的周末,在运动场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参赛师生们精神风貌昂扬,奔跑姿态矫健,随着竞赛里程的增加,参赛师生们克服极限挑战,坚持奔跑不弃,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地质精神”。

 


参赛人员准备起跑



赛场选手身姿矫健、坚持不懈

 


经过一天全力以赴的奔跑,在所有参赛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截至下午3时,各参赛组全部完成70公里的赛程,本次超马接力赛圆满结束。

闭幕式上,校工会主席黄本春在致辞中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加本次大赛的筹划、组织、宣传和保障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他指出,70公里赛程就像河北地质大学走过的70年历史,70公里的赛程和70年的岁月征程已成过往,让我们铭记校史,开拓进取,用拼搏奋斗开创河北地质大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校工会主席黄本春在闭幕式致辞


 

教工630长跑协会会长董朝昕在发言中代表组委会向所有默默为本次活动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所有完成比赛的师生表示祝贺。这是我校第一次在校内举行的马拉松赛事,将为我校开展阳光体育、助力全民健身营造良好氛围。

大赛还举行了颁奖仪式。



参赛教工领奖


参赛学生领奖

 





上一条:【校庆专栏】又见花开(外二首)——1982级赵腊平 下一条:【校庆专栏】诗歌专辑——念念不忘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