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在韩读博教师刘飞、校友张奇峰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1月15日 09:34  点击:[]


1月14日中午,我校在韩国又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刘飞、校友张奇峰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500ml复合醇免洗手消毒凝胶100瓶。

2018年赴韩读博的刘飞老师、张奇峰校友一直密切关注着祖国疫情发展情况,当得知我省,尤其是石家庄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之后,第一时间筹措资金,联系石家庄相关企业为我校送来了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同事们加油。

国有资产管理处伦关臣、乌志军,校医院杜利勇、徐红格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学校向刘飞老师、张奇峰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在异国他乡仍心系祖国、心系学校,用实际行动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依法依规统筹、监督、管理、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捐赠物资全部用于抗疫一线。

刘飞老师、张奇峰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已到我校

上一条:【校友捐赠】校友企业冀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校友捐赠】河北地大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