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特殊毕业季,情暖校友情----河北校友会向2020届毕业生捐赠毕业文化衫

2020年07月01日 15:22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即将离校的六月,除了感慨和惆怅,更有爱心的传达。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校友会向2020届4441名毕业生捐赠毕业文化衫,表达学长学姐们对即将踏入社会、扬帆起航的学弟学妹们美好的期许和祝福。

毕业文化衫以校训、校徽为主要设计元素,加入“我们,毕业了”的简笔画插图,既青春洋溢,又简洁大方。胸前“达观博物”的校训是印在每个即将毕业的河北地大学子身上的烙印,是即将远赴大江南北的毕业生身上共同的标签。同学们穿着文化衫在校园里熟悉的地方拍照留念,让四年的时光定格成永恒的记忆。

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校友会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同学们的成长。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校友“山海论坛”及多次校友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校友会各地校友以自己的方式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毕业生近期返校的消息后,河北校友会在捐赠10000个医用防护口罩的同时,在校友中发起为毕业生捐赠毕业文化衫的倡议,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一件小小的文化衫,记录着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更承载着学长学姐们的谆谆嘱托,殷殷深情。正如王凤鸣校长在河北地质大学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上对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逆风而行,向阳而生,努力绽放精彩人生”。

毕业文化衫捐赠名单

上一条:中国大地出版社原总编辑王章俊校友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地质大学博物馆 “一带一路”钱币特展圆满结束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