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新年鸣谢

2019年01月02日 09:24  点击:[]


尊敬的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爱心人士、爱心企业:

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先后有九鼎集团、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宁夏天山海世界公司、河北新天地装饰公司、河北巨相商贸公司、石家庄三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为基金会提供了捐赠,同时,也得到广大师生、校友和海内外爱心人士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提供的捐赠。

校友吴强先生捐赠500万元设立了河北地质大学“九鼎”专项讲座基金,李廷栋院士和侯增谦院士发起设立了300万元“李廷栋青年科技创新基金”。我们还设立了河北地质大学“长城研究院”专项基金、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亚沙赛MBA”专项基金、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专项基金、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专项基金。校友刘文恺先生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物探设备一套,檀国平先生捐赠了产自黔南罗甸红水河镇的和田玉原石一块、和田玉珠链一条。我校成立了“朱训书屋”和“李廷栋书屋”等。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以促进教学、科学研究,营造学术氛围和培养发展青年科技创新能力为目的,先后组织承办了河北地质大学“九鼎”系列讲座、河北地质大学“仰山慕水”新生培养系列讲座、河北地质大学“朋辈引领”系列讲座、李廷栋青年科技创新奖励等活动,并对河北地质大学“长城研究院”、河北地质大学“太行学社”、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的文化建设、校友活动以及与兄弟院校间的学科共建等给予了资金上的支持。

基金会2017—2018年接受捐赠共计956.47万元(人民币),2017年捐出共计18.38万元(人民币),2018年捐出共计59.46万元(人民币)。

您的支持,是一缕阳光,让我们倍感温暖; 您的善举,是一颗爱心,激励我们继续前行。2019年,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拓展新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河北地质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对我们的进步和发展所付出的关爱。

祝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年12月30日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地质大学博物馆 “一带一路”钱币特展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博物馆近日接收和田玉原石等8件标本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