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原地质系77级校友向母校捐赠“李四光铜像”

2007年06月20日 15:30  点击:[]


6月16日,原地质系77级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念,对师长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追忆,从祖国四面八方聚集到母校,举办毕业25周年聚会。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他们向学校捐赠了李四光铜像一尊。上午8:30,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举行了铜像揭幕仪式。党委书记、校长郝东恒发表讲话,缅怀了中国地质事业的奠基者和领导人——李四光的一生,并感谢校友们向学校捐赠这份厚礼!随后,郝书记、资源学院院长牛树银、校友白贵成共同为铜像揭幕。资源学院、两办、校友办、校图书馆负责人及当年任地质系77级专业课的教师和50多位校友共80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校友王文学主持。郝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成就。他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共同创造母校美好的明天;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来看一看、走一走,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大后方。资源学院院长牛树银代表资源学院对校友回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资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随后,校友们先后发言,简单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并再一次聆听了老师们语重心长的教诲。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地球科学博物馆。看到由母校的老师自己挖掘、自己研究、自己设计展出的矿石宝石标本以及不寻常华北龙化石,校友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上一条:温家宝委托地质出版社向我校赠书 下一条:唐县民营企业家赵保全先生向我校博物馆捐赠化石标本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