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6位校友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年04月22日 18:22  点击:[]


喜报︱我校6位校友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这些学者分别来自全国373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涉及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我校校友成秋明、武强、侯增谦、毛景文、徐备、安海忠等6人入选。

01

工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成秋明1978级 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

武强 1977级 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

02

理学-地质学

侯增谦 1978级 地质矿产

毛景文 1975级 矿产地质

徐备 1975级 矿产地质

03

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安海忠1979级 金属与非金属地球物理勘探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校友徐方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我校82届校友侯增谦院士受聘加入月球样品专家委员会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