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值年返校】热烈欢迎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荣返母校

2019年10月14日 16:38  点击:[]


 

2019年10月2日,我校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荣返母校,共同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1BD09

阴荏苒十年后,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回到思念已久的母校,不少校友更是带着自己的家属重返母校。大家身穿毕业十年纪念衫来到操场上,跑道仿佛记忆的年轮,校友们漫步于操场,与十年前的自己来了一场对话。

1350A

10月3日,早晨九点,校友们已经到达了教一106教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每位返校校友发放了毕业十年纪念品——校徽。

18156

昔日的班长一声:“六班班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已有同学红了眼眶。

班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大家看着视频里青涩的自己,纷纷陷入了回忆。

9FBD

随后,校友们各自讲述了离校十年间的经历,有失败时的泪水,有成功时的喜悦。在体会成长不易时的同时,也不忘感谢母校和恩师们的辛勤培养。

17D8F

下午三点,大家来到地球科学博物馆,由博物馆讲解员带领校友们参观。本次游览不仅给校友家属带来了一次新奇的体验,更勾起了校友的回忆。

18235

游览博物馆之后,校友们共进晚餐。

19F34

时光飞逝,十年光阴一倏而过,何况短短两天。校友们许下再见的承诺后,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下一次重逢。

上一条:【值年返校】热烈欢迎89届地质矿产调查专业校友荣返宣化母校 下一条:【值年返校】热烈欢迎75级地质系校友、85级会计系校友荣返母校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