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值年返校】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09届学子毕业十年相聚母校

2019年06月12日 10:47  点击:[]


6月8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的尾巴,我校外国语学院2009届毕业生借此机会共返母校,重温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畅叙师友情谊。

满怀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思念,校友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校门口。这一跨步,便是十年。十年可以过滤掉很多记忆,但始终没有忘记的,是浓浓的同学情与师生情。

8475F

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张利霞老师与多年不见的同学们相见于学校北门,大家都非常激动,原本安静的早晨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张老师代表学院以及学校欢迎大家回校,并带领大家在主楼前、北门前合照留影。接着,张老师带着大家参观地球科学博物馆。大家都感慨时光的飞逝,母校十年来的变化让人不禁觉得耳目一新!

4F75D

参观完博物馆,大家组织自行活动。漫步在许久未见的母校,校友们既欣喜又感动,怀念自己的大学时光,怀念自己远去的青春。有校友说,从前觉得时间很慢,有四年的时间可以朝夕相伴,现在才恍悟岁月如手中的细沙流走,不过是转眼之间,却早已毕业十年。

午饭过后,校友们在综合楼外院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张老师负责主持此次会议。首先张老师向校友们简述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各位校友致以真诚的祝福!

随后,校友们直舒心怀,分享着自己十年来的生活经历,也表达了对学院、母校的祝愿—愿母校再创辉煌,桃李天下!最后,张老师和校友们共聚晚餐。

51C58

“有的故事还没有说完就先搁置吧,还好我们拥有过彼此的春秋和冬夏。”

十年前,我们匆匆而别,便各奔东西。十年后,我们再度相聚,喜忧参半,心底激起阵阵波澜!

B631D

十年岁月,时光荏苒,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青葱岁月里,陪我走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值年返校】热烈欢迎99届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下一条:【校友座谈会】河北地质大学海南校友相聚海口、三亚

关闭

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